學員Marvis的心得感想:

之前由於脫離學習英文狀況的時間已有一段時間,且想重新建立基礎及自信,先前也去試過很多間補習班,但最後我選擇了【紐約上城美語】

因為人數較少,而且上課方式活潑輕鬆,老師也不會因為要趕進度而加快速度,並且會依每個學生的狀況作調整,而且上課氣氛也很好,這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.

在紐約上城美語的日子...

一開始盡都是一些基礎的課程如自然發音,基礎文法與會話,雖然之前也有學過一些英文,但是也忘光差不多了,所以我覺得重新建立基礎是很重要的.

我上的自然發音課是Dee Dee 老師上的,而基礎文法是laney老師上的,老師們都很有耐心,會把學過的不斷讓我們複習及練習,加深我們的記憶

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英文學起來了,循序漸進的學習,而現在的我,已經在上商業書信的課程,而下一個目標是考多益證照,未來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出國進修

我個人覺得學習英文沒什麼快速的捷徑,只有循序漸進的學習和不斷的練習,還有好的老師,所以希望大家的英文都可以越來越好囉!

※附註:由於原稿掃描後上傳成圖片檔,變得很不清楚,所以我們就工作小組,就按照Marvis所寫的在打字一遍,這樣大家也比較好閱讀

非常感謝Marvis的對我們的支持喔!看到你的進步,我們也覺得非常的開心!希望你明年可以順利的申請到NYU,請繼續加油吧!

學員心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uptow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