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參加同學聚會中,由於大家也都知道我在紐約上城美語工作,於是朋友們也就會問了許多美語學習上的相關疑問與問題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位朋友問我說,因為他目前人在知名的連鎖英語補習班"地xx" 上課,而且每天都很努力的去上課,那這樣英文會不會進步?

我沒有想太多,就直接回答說【當然會阿!】

大家都很震驚我的回答! 想說我可能會長篇大論說些什麼吧 哈哈!

於是我就跟大家說我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學英文每天都有去接觸 去努力學習 那當然會進步阿  就跟你自己自修是一樣的道理阿 只是問題是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?

簡單舉例來說: 減肥 也是大家都很有心得的一個事情 ,每個人似乎都有者自己的偏方,東試試西試試,有者千百種的方法,然而大家也都知道若是每天都能持續運動改善飲食習慣,就一定會瘦,只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,那全台灣不就每個人都有者 in good shape?

於是他就又說:【那我們為什麼要去你們紐約上城學?】

時間的長短跟學習效率上的問題而已,畢竟有師父引進門,速度當然都比較快,不過當然最重要的修行還是在個人。

為什麼說是時間的長短問題呢? 就以我朋友目前在上的地方來說,因為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上的課,自己去做課程的安排。

然而這就有一些問題存在,你真的有辦法自己去做"專業的"課程學習規劃嗎?

我聽過太多學生,在上閱讀課的時候,發現因為單字都看不懂,然後就說要去上單字課;會話課的時候,發現好像講不出來,就覺得那應該是文法結構不清楚。於是就自己在那邊,自己替自己做課程學習規劃,搞到後來東學一點西學一點,最後好像也沒什麼效果,感覺還是學不好。

我問我的朋友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,他說沒錯,他自己花了三、四個多月,東學一些,西學一些,可是感覺就是好像都沒有在一起也沒有很深入,後來他就先把該學完的先學整個學完,而不是三分鐘熱度,上了一堂課 就又另外換去別的課這樣,所以後來才有改善。

然而因為紐約上城美語中心是紐約大學NYU英語教學碩士所策劃的

畢竟這是英語教學的專業,所以在課程的學習規劃上就都已經幫你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去做探索。

第二、效率上的問題。因為我們的老師都是NYU的英語教學碩士,而且又都有十數年的教學經驗,所以老師都知道該怎麼教,而且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

讓你快速吸收最複雜的東西。因此大家的學習效率上是高的 而且因為師資都是英語教學碩士,相對的對大家就有一定的保證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我想大家應該也滿了解的 有時候上一個課程

這個老師也許不錯,可是別的課程就覺得哇!遇到炸彈!【就是要看運氣這樣】

這點倒是我們感到很驕傲的部份,因為師資陣容太堅強了!呵呵!所以這部份也不需要擔心。

言歸正傳,真的要把英文學好,還是要持之以恆,而且來補習班學英文,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,老師是把一整套系統跟方法傳授給你,自己回家還是要做複習的動作。

給你釣竿而不是直接給你魚吃我們的信念!

想把英文學好,就快來加入我們紐約上城美語中心的行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uptow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